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挂牌
2021年07月22日 07:39: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茸 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 朱骏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茸 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 朱骏) 7月20日,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在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挂牌成立。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由浙报集团嘉兴分社(红船分社、长三角分社)与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共同运营,双方将持续完善合作机制,打破媒体平台边界,推动各媒体平台融合互通,推动骨干团队互相交流、融媒体采编协同作战、主要产品互相推广等,唱响主旋律,让更多人通过“五彩嘉兴”的精彩,遇见美好中国。

  据了解,今年2月24日,浙江省11家设区市市级党报及其新媒体正式加入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7月19日,浙报集团与全省11家市级党报(传媒中心)签署融媒共享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围绕“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产业共同拓展”原则,实现内容建设共商、活动策划联动、产业发展互补。


标签: 共享;联盟;分社;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嘉兴中心站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