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善
鸦鹊村里,善意无声传递
2021年09月01日 07:30: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站 王洁 丁珩 通讯员 张子超



  8月31日上午,杨杰正为西塘镇鸦鹊村老人们提供义务剪发服务。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站 王洁 丁珩 通讯员 张子超) 一把梳子、一把剃刀、一个吹风机、一个喷壶、两把剪刀,这是嘉善县西塘镇“95后”理发师杨杰的全部行头。8月31日,一个普通的周二,这是杨杰为西塘镇鸦鹊村老人们义务理发的日子。

  早上,鸦鹊村文化活动中心,杨杰开工了,屋子里特别安静。原来,24岁的杨杰是听障人士,经康复治疗,戴上助听器后只能简单与人交流。

  在康复治疗期间,曾有爱心人士资助过杨杰。完成职业教育学习后,杨杰便决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今年8月,杨杰主动联系村里工作人员,约好每周二开设流动理发室,为分散在各个自然村外出不便的老人们义务理发,杨杰此举也收获了老人们的点赞。


标签: 康复治疗;老人;喷壶;爱心传递;爱心人士;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9/W020210901271571730294.jpg

鸦鹊村里,善意无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