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景宁农家春日忙
2021年02月21日 11:12: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水蓝薇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景宁站 李肃人 通讯员 林春芝

  农技员郑志伟(右一)、雷献和(左二)在教村民学习猕猴桃嫁接技术。

  2月19日,景宁畲族自治县澄照乡东畔村仙山自然村枫树坪猕猴桃种植基地开展了“手把手教学猕猴桃嫁接技术”活动。

  该村村民在郑志伟、雷献和等农技人员指导下,现场学习猕猴桃的嫁接方法。

  农技员雷献示范如何进行嫁接

  近年来,该县依托山地资源,在闲置的荒地上开发种植猕猴桃、葡萄、樱桃、红美人等林果产品,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农事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小果园、水果沟、四季果园等,助推农旅融合,促进村集体和村民个人增收,为山区农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猕猴桃;农技员;嫁接;景宁畲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2/W020210221402762414224.jpg

景宁农家春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