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一图尽有 一键投资 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
2021年06月14日 10:30:2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叶浩博

  数字赋能、靠前服务、精准招商。6月10日,由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发改委长三角招商中心承办的2021年丽水(上海)生命健康专场招商推介会暨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首发仪式在上海张江高科成功举办。

  今年以来,丽水市发改委以满足投资商需求为导向,主动谋划,把招商引资与数字化改革相结合,开发了“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让投资商能更便捷地了解丽水市情和主导产业,精准匹配招商优惠政策、招引项目以及配套资源等信息,实现一图尽有、一目了然、一键招商。

  打开产业招商云图,空间规划、主导产业、核心优势、政策配套、招商项目5个模块首先映入眼帘。以半导体、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时尚产业、数字经济和特色产业为主的主导产业介绍,按照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服务业分类进行招商政策精准推送,全市招商项目一应俱全,更有招商咨询和一键投资等功能设定,让“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更易于操作,更方便投资商和创业人士与招商部门联系,一键获取相关产业招商信息。

  据悉,共有来自长三角的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代表、生命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丽水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领导和招商部门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与会专家学者和客商纷纷对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以及数字赋能、精准招商的数字化招商法进行点赞和关注。

标签: 丽水;数字化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图尽有 一键投资 丽水市产业招商云图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