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青田“蜂巢党建智治平台”小程序 让点单服务更智慧
2021年12月17日 07:09: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建军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潘建军)丽水市青田县瓯南街道石门社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爱心系列”服务项目、为责任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契机,以蜂巢党建为依托,于今年9月初创新推出“蜂巢汇点单服务”活动,即推行居民按需下单、党委仔细梳单、志愿者主动接单、群众客观评单“四单式”服务模式。日前,石门社区党委请来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出“蜂巢党建智治平台”小程序。

  该程序基于互联网技术,具备多端口、跨屏幕、移动化等特性,支持随时随地开展党建工作。居民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便可直接登录小程序根据需求进行下单,社区党委在小程序上收到居民的诉求后,根据辖区蜂巢汇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的特长下单,再由志愿者接单并开展服务。

  自开展此项活动以来,石门社区党委共摸排出急需解决的“居民订单”10类70余件。截至目前,共有9个辖区单位168位志愿者领办50余件订单并开展服务,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蜂巢;社区党委;志愿者;下单;居民;党建;服务;志愿者服务队;互...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田“蜂巢党建智治平台”小程序 让点单服务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