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重耳传》象山热拍 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
2016年09月01日 14:44:3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陈晓桦 张陆沁

图为发布会现场。(南华 吴宙洋 摄)

  浙江在线9月1日讯 昨日上午,大型古装剧《重耳传》在象山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主创王龙华、张含韵、郭晓然、甘婷婷、张一山、沈梦辰、蒲巴甲、贺刚等亮相。

  该剧是一部春秋版的“王子历险记”。根据史实改编,历时八年精心打磨,讲述“春秋五霸”之一的晋文公重耳,受“骊姬之乱”出亡各国。最后在众人帮助下历经万般磨砺,得以返国励志图强,遂成一代贤主的传奇人生故事。

  导演赖水清介绍:“一部《重耳传》可谓半部春秋史。”全剧有名有姓的真实历史人物就有百余名。为把握好剧中的历史人物,剧组选角看重“神合”,男主角重耳由王龙华出演,甘婷婷饰演重耳患难发妻,骊姬由韩彩英出演。此外,程媛媛、沈梦辰、张含韵、蒲巴甲、王艳、龚蓓苾、翁虹、张一山等也参演了该剧。

  该剧目前已在象山影视城的公孙府、桃源行宫、襄阳城、九州客栈、古战场等地取景拍摄。

标签: 象山;古装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