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好声音”平安6月宁波开唱《我爱你中国》
2021年05月26日 08:37:3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旻

  6月4日晚,《我爱你中国》——平安个人演唱会全国巡演宁波站将在宁波大剧院开唱。他将以经典老歌为宁波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用歌声告白祖国。

  2011年,平安因夺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2012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之后也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他温暖且纯净的嗓音吸引了众多歌迷。

  平安现为中国文联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他的曲风充满正能量,是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暖派”代表。他曾多次举办巡回演唱会、音乐会及文化交流活动,足迹遍布国内各地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平安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从2017年起,平安相继在吉林省敦化、海南临高、云南会泽成立“平安音乐教室”,与孩子们一起生活、歌唱,用音乐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打开心灵之门。

  在此次宁波站的演出中,平安将演唱《我爱你中国》《洋葱》《刀剑如梦》《星星不眨眼》等经典老歌,及《南极》《在路上》《跟着我飞翔》《床前明月光》等新创作的作品。

标签: 宁波;歌唱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好声音”平安6月宁波开唱《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