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海曙
设立慈善基金 助力共同富裕
2021年08月23日 07:36: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健 共享联盟海曙站 裘保莉 通讯员 陈超琼 徐浩跃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共享联盟海曙站 裘保莉 通讯员 陈超琼 徐浩跃)8月20日,宁波市海曙区成立首个“共同富裕,美好生活”慈善基金,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该基金由海曙区古林镇政府联合爱心企业宁波旷世智源工艺设计有限公司在海曙区慈善总会设立,基金规模1000万元,以留本捐息的方式每年向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定向用于重点打造海曙区章水镇、龙观乡两地的芳香本草类种植技术、展销推广、品牌宣传、标准建立、科普教育、文化旅游等全产业链发展的项目扶助。

  古林镇副镇长张亮说:“古林是传统工业强镇,而龙观、章水主要靠农业,工业较少,当地老百姓收入相对较低。基金将结合三地产业优势和资源要素,打造宁波特色芳香本草全产业链,助力共同富裕。”

标签: 海曙区;慈善总会;产业链;古林镇;富裕;老百姓收入;宁波;爱心企...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设立慈善基金 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