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注意!本周日起 宁波城铁部分车次编组有调整
2021年12月03日 07:22:2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蒋琛

  12月2日下午,记者从宁波城铁了解到:

  根据城际动车组检修规程要求,本周日起(12月5日、6日、10日、11日,共计4天),将对目前2列8编组城际动车组进行临时检修,检修期间部分车次由8编组动车调整为4编组动车。也就说,个别车次载客能力将有所下降。具体车次及编组公告如下:

  红字表示调整后编组

  检修期间,宁波、余姚城铁站的发车趟数及发车时间均不变。如遇检修时间延长或替换的车次和时间有变动的,将另行告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旅客谅解。

标签: 检修;动车组;城铁;载客能力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本周日起 宁波城铁部分车次编组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