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自由行+微旅游+慢生活
宁波市春节期间将奉上 “微度假”文旅大餐
2022年01月23日 09:04:2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孙亚玲 陆怡

  百场文旅节庆闹新春、“舌尖宴遇”宁波十大文化名宴推广、百万元文旅消费券发放……前天,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正式发布“宁波微度假·浙里最好玩”2022宁波文旅冬春产品,为在甬市民和游客奉上丰盛的春节文旅大餐。

  为呼应文旅融合和消费新趋势,今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历史文化名城和滨海大都市两大元素融入春节旅游产品设计,以“自由行+微旅游+慢生活”为主题,将举办“年味新春”“线上惠游”“大咖探访”“集趣宁波”四大板块八大主题活动。

  春节期间,宁波知名景区、酒店、乡镇等将推出近百场文旅节庆活动,内容涵盖美食、民俗、音乐、展览等,同时百家“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宁波美食体验店将组织“甬菜百碗·十大文化名宴”体验。今年春节的宁波“线上惠游”活动丰富,“因为有你”2022宁波文旅新春惠民季活动将投放价值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百家重点文旅企业策划推出亲子、自驾、运动康养等上千款“微度假”产品,在宁波本地旅游电商平台线上展销。

  此外,春节期间,“2022文旅集市”盛大开市,温州、台州、绍兴、舟山等周边城市文旅企业将携非遗、美食、文创等特色产品亮相宁波,推出“盲盒”“VR”等消费新场景,开启集展示、演艺、体验、消费于一体的文旅商新体验,同时相关部门还将推出“种草宁波网红直播”和“百名大咖行”活动,组织媒体、网红达人和自驾爱好者等行走宁波,探访“微度假”“慢旅游”“自驾游”魅力。

标签: 宁波;美食;文化广电;消费券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1/W020220123329115521285.jpg

宁波市春节期间将奉上 “微度假”文旅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