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首次推出系列新春微度假产品
2022年01月29日 08:17:22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成良田 通讯员 陈光曙

  虎年春节在即,旅游将迎“春节档”。这个春节,象山首次推出一系列具有象山辨识度、体验度的系列新春微度假产品,引发广泛关注。

  打造宁波微度假首选地、长三角海洋旅游目的地,这是象山旅游的新目标。象山提出,要立足长三角都市目标客群追求个性和深度体验的消费需求,以“奔赴山海·象往新鲜”为主题,深耕海洋渔文化核心IP,谋划“海鲜+”“运动+”“乡村+”“影视+”“文化+”“康养+”等微度假模式,全力打造“舌尖意境”“户外风尚”“都市桃源”“影视风华”“文化雅集”等五大新消费场景。

  新目标,遇上新机遇。恰逢春节,象山旅游行业迅速行动,全面整合文旅商体等优势资源和特色元素,精心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新春微度假产品。

  其中,象山影视城推出以换装穿越沉浸式体验街头演艺和速度与激情大型电影主题实景特效演艺秀;东海半边山度假区推出奔赴山海遇见你——2022东海“营”新趴活动;蟹钳港景区推出虎年不打烊“来茅洋过大年”活动;石浦渔港古城推出了沉浸式实景剧本杀——“渔光谜城”以及非遗民宿文化体验游、赶海驾帆等不同主题的新春微度假产品。

  “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是象山的核心IP,该县结合新春佳节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抖音平台推出“象山年最新鲜”新春随手拍活动。最有意思的是,活动奖品主打“象山海鲜面”,其中,特等奖为365碗象山海鲜面。

  “可以邀请365位亲友一起在象山十大海鲜面馆共享象山海鲜面,也可以365天每天享受一碗象山海鲜面。随手拍一拍,承包您一年象山海鲜面。”该县旅发中心相关负责人郑芝璟说。

  既有诗和远方,又有真金白银。春节假期,象山还针对留象外来务工人员,推出留象过大年畅游卡,100元购买畅游卡就可游玩县内9大景区,此外还有8家酒店和47家民宿的暖心特惠,让新象山人安心在象山过大年。

  此外,该县还推出2022“春来象山、助力消费”消费券发放活动,总金额100万元,其中餐饮消费券50万元,文旅消费券50万元。据悉,1月28日-2月28日,在象山伴旅平台上领取消费券后,可以在活动指定的餐饮和文旅商家消费时享受满减优惠。

标签: 海鲜;消费券;春节;餐饮消费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201/W020220129298396376924.png

象山首次推出系列新春微度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