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第二轮数币红包8月4日接受报名 总金额365万元

字体:
—2022—
08/03
08:33:45
2022-08-03 08:33:45 来源:中国宁波网

  热力暑期,数字人民币带来消费新体验。记者从宁波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办公室获悉,宁波市第二轮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正式启动,将于8月4日至8月8日通过本次活动唯一平台甬派接受消费者报名。本轮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总金额365万元,与上一轮活动不同的是,报名成功的消费者如第一批抽签未中,还有机会在第二批抽签中幸运“复活”。

  作为市商务局“你消费我助力”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的延续,本次“热力暑期·数币消费新体验”活动今日起正式开始预热,市民可通过甬派关注活动进展。甬派将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从符合条件的报名信息中随机抽取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对象,并将摇号抽签结果经公证后反馈至市商务局、人行市中心支行;人行市中心支行将抽签结果反馈给各运营机构,由各运营机构按中签名单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

  1.活动预热。2022年8月3日前。甬派、各运营机构在预热界面提示活动参与方式,倡导消费者提前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

  2.报名登记。2022年8月4日10:00至8月8日23:59。手机定位在宁波的消费者,可通过甬派“数币活动”报名页面参加活动,报名成功后,系统提示报名者注册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

  3.摇号中签。在公证人员监督下,以运营机构为单位,分两批通过摇号方式随机产生中签名单。其中第一批中签人数3万人,每个红包100元;第二批中签人数3250人(在第一批未中签的报名者中随机产生),每个红包200元。

  4.红包发放。第一批中签名单公布及消费红包发放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第二批中签名单公布及消费红包发放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

  据悉,获得第二批红包抽签资格的报名者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一是第一批红包未中签;二是2022年8月15日23:59分前完成意向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开通。

  延伸阅读

  本轮数币红包消费场景扩容

  与第一轮宁波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仅限在海曙区天一·和义区域使用不同,第二轮宁波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的使用范围明显扩大,包括江北区万达广场、万象城、老外滩步行街,鄞州区万达广场、印象城、阪急百货,以及宁波全市范围内门店大于等于50家的连锁企业。详细商户名单将由运营机构在红包发放前通过甬派专属页面公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人民币;宁波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本轮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总金额365万元,与上一轮活动不同的是,报名成功的消费者如第一批抽签未中,还有机会在第二批抽签中幸运“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