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报警!一年的血汗钱不见了,结果竟然是......
2017年01月21日 09:52:38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记者邓亮 实习生余晓群 通讯员宣国华 余微翘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警察你们快来啊!我的钱包放家里被偷了,一年打工的钱都在里面。”1月18日清早,衢江区湖南镇埂头村的陈女士慌乱地拨通了报警电话。

  陈女士一家常年在外省务工,四处奔波。这次趁春节假期回家,休息了没几天,陈女士就忙着置办年货。当天,她准备先去取点钱,可是打开卧室的床头柜,却没有看到自己的钱包。

  陈女士记得昨晚钱包明明就放在床头,可她现在左翻右找,就是没找到,钱包里有一张存有四五万元的银行卡,是全家人一年打工的血汗钱。最头痛的是,银行卡是在甘肃办理的,补办和挂失都非常的麻烦。没几天就要过年了,如果钱取不出来,这个年也没法好好过了。想到这里,陈女士急了,她觉得钱包肯定是被偷走了,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衢江公安分局乌溪江派出所两位民警赶到了陈女士家,一边安抚陈女士的情绪,一边着手对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发现陈女士家物品摆放有序,并无明显翻动痕迹,不像有人入室盗窃。

  会不会是陈女士自己忘在什么地方了?可看着陈女士着急的样子,民警觉得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更仔细地在现场查找。

  果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寻找,民警在陈女士房间床头柜夹缝中,发现了一个粉红色钱包,这正是陈女士“被盗”的钱包。

  原来,陈女士睡前将钱包放在床头柜抽屉内,抽屉里塞的东西比较多。开关抽屉时,钱包被挤进了夹缝里。“失而复得”的钱包,让陈女士心头的大石头落了地,她懊恼自己的粗心,一边对民警一迭声地表示感谢。

标签: 钱包;床头柜;民警;报警电话;银行卡;夹缝;开关抽屉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