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工业用电量恢复春节前水平
2020年03月12日 04:20: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用电量是企业复产、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3月11日下午,恒安(浙江)家庭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全部开启,员工返岗率达90%,公司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3月份要加班加点赶订单了。”该公司总经理吴文权介绍,2月12日复工以来,公司争分夺秒赶进度,日用电量已和春节前持平。

  同样,在浙江春晖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内,生产车间已全部恢复生产。目前,企业已有600名员工返岗工作,返岗率达98%,企业各个产品线订单逐步恢复,日用电量基本恢复到春节前水平。

  “用电量既能反映哪些企业复工,又能看出复工企业恢复了多少产能。”绍兴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员工不断返岗,绍兴市工业企业产能已恢复九成以上。

  3月10日,绍兴当日高压工业企业日用电量达8210.30万千瓦时,是2月12日用电量的4倍,已恢复到春节前水平。其中,作为绍兴市支柱产业和工业行业中用电量占比最大的纺织印染行业,日用电量也已恢复到春节前水平。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绍兴工业用电量恢复春节前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