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功能多元特色明显 绍兴越城区体育中心“2.0”版要来啦
2021年02月24日 11:50:1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越城站 陈漪楠

  日前,记者从绍兴市越城区体育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改造工作已逐步完成,将在三月份陆续对外开放。

  在体育中心改造现场,记者看到,体育场外围的脚手架已完全拆除,门面装饰项目也基本完成,整个改造项目已进入尾声。游泳馆和体育馆已完成改造,正在进行馆内卫生清扫,将率先对外开放。“场馆改造之前自己每天都会来游泳馆游泳,锻炼的同时强身健体,这次也是在等场馆正式开放。”市民陈先生说。

  据了解,越城区体育中心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整体改造历时三个半月,投入改造资金4000万元,切实改善体育中心设备陈旧、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升整体形象。此外,体育中心外围店铺也已全面更新,将以体育产业为主。体育中心还计划于开展场外围墙、绿化带等系列改造工作。

  越城区体育中心副主任马建刚告诉记者,越城区体育中心是越城区唯一一家大型体育场所,改造后的体育中心是一个功能多元、特色明显、服务优质的体育场所。同时,在完成改造并经过相应测试后,越城区体育中心将尽快对外开放,以满足群众的体育锻炼需求。

标签: 越城区;绍兴;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功能多元特色明显 绍兴越城区体育中心“2.0”版要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