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茶园天气 一点就知
2021年03月25日 15:38:26 来源: 绍兴日报 通讯员 高洁

  3月24日,气象专家冒雨来到平水东方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农业小气候站,与茶农一同分析近期霜冻对春茶的影响,并结合当前春茶生长情况与近期天气变化趋势为茶农开展专业气象服务,助力春茶顺利采摘。   

  据悉,柯桥区气象局今年已在全区各大春茶生产基地建立了8座茶园农业小气候站,通过茶园实时自动采集气象数据,再经分析及时传送给茶企和茶农,助力茶叶生产。图为气象专家展示智慧气象App上的实时气象预测数据。


标签: 春茶;茶农;茶园;气象数据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3/W020210325552182155829.jpg

茶园天气 一点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