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爱的保护伞
“蓓蕾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1日 07:55:3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苗丽娜 孙良 顾蓉佳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苗丽娜 孙良 顾蓉佳) 5月31日上午,“蓓蕾行动”公益义诊服务车驶进绍兴市柯桥区浙光小学钱东校区,省儿保小儿妇科主任孙莉颖和柯桥区妇幼保健院的相关专家,为该校200多名小学生送上了免费健康卫生咨询、生长发育检查等现场服务。

  “蓓蕾行动”是由浙报集团绍兴分社联合绍兴市委网信办、市妇联,以及柯桥区卫健局、区教体局、区妇联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5月31日在浙光小学钱东校区举行启动仪式,并成立了医生专家服务团、专业心理咨询团、网络“护苗”服务团、专业法律服务团等“蓓蕾行动”志愿服务团队。

  据介绍,“蓓蕾行动”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浙江新闻客户端绍兴频道开设“蓓蕾行动·云课堂”专题,落地开展“蓓蕾行动”公益义诊服务车进校园、“蓓蕾行动”工作室预约服务、“蓓蕾行动”系列讲座、特殊困难儿童结对关爱等活动,通过常态化活动、长效化推进,凝聚更多资源,达成更广共识,动员更大力量,切实为更多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爱的保护伞。


标签: 蓓蕾行动;服务车;校区;义诊;服务团;绍兴;浙江;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蓓蕾行动”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