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柯桥“稽东香榧”有了品牌形象
2021年10月30日 07:25: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章立群 陈剑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王佳 通讯员 章立群 陈剑)日前,2021柯桥区“稽东香榧”文化旅游节在绍兴市柯桥区稽东镇启幕。开幕式上,举行了浙江农林大学与当地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揭牌仪式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还进行了绍兴市电商直播培训基地授牌和稽东香榧品牌管理服务中心授牌,并发布了“稽东香榧”品牌形象,成立榧香共富基金,拍卖了6株古榧所产珍果,聘用古香榧树“护树人”。文化旅游节期间,还开展了香榧炒制大赛、榧林徒步大会、榧香盆景展和青创集市等活动。

  “我们将推进香榧示范园区(一期)项目建设,打造一个以香榧文化为底蕴,村庄自然风光为特色,引导游客深度了解香榧文化历史和采摘生产流程的园区。”稽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香榧;文化旅游节;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稽东香榧”有了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