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上虞首个被封控小区今天“解封” 居民有序进出
2021年12月27日 17:24: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上虞站 赵晶晶 魏新宇 傅永苏 记者 朱银燕

  12月27日,上虞阳光假日小区调整为防范区,居民开始有序进出。下午两点左右,小区外的围挡被拆除,小区内的车辆开始正常出入。

  阳光假日小区是上虞区首个被封控的小区,当天艳阳高照,整个小区显得格外“阳光”。

  阳光假日小区居民章梁在早上10点从网上了解到小区变成了防范区。“心情很开心,大家一起度过了难关。”解封后,他立马去上班了,他说单位里一大堆事情等着呢。

  居民朱黎丽说,早上9点多看到了公告,太开心了,终于可以出门了。

  居民蒋先生说,早上9点多,业主群里就在传播信息,得到社区证实后,大家都欢呼雀跃。“可以带着两个女儿去小区骑自行车了。”蒋先生说道。

标签: 上虞;居民;业主;女儿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虞首个被封控小区今天“解封” 居民有序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