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今天10点!绍兴人有消费券抢,超市餐饮能用

字体:
—2022—
07/28
06:49:03
2022-07-28 06:49:03 来源:柯桥传媒

  全城人注意!

  第三轮“柯爱有你”惠民消费券

  今天10点开抢!

  共四种面额:

  满10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

  满200元减80元、满300元减150元

  每种面额最多可领一张

  每人最多可以领到四张消费券

  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移动设备定位于柯桥区的人员

  均可参加!

  此次消费券发放的金额为1000万元加上第一轮消费券尚未核销的金额。也就是说,这是三轮消费券中金额最大的一波!

  面额为30元、50元、80元的消费券适用于指定经营场所在柯桥区内的商家,包括零售、住宿、餐饮、旅游、文化、体育、娱乐等(充值、缴费等商家除外);面额为150元的消费券仅限用于重点纾困行业白名单上的商家,具体白名单可见文末。

  消费券面额大、用途广

  大家赶紧来领取吧!

  问:哪里领?

  此次消费券发放的平台为“笛扬新闻”APP。

  问:怎么用?

  市民领到消费券后,在线下消费并使用支付宝付款时,只要符合条件,便自动会使用消费券抵扣对应面额。支付时,消费券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会在后台自动抓取符合条件的商家,商家无需报名。如商家遇到核销问题,可以拨打支付宝热线95188进行咨询。

  问:用券要注意哪些事?

  消费券不得用于充值、储蓄、预存,同时也不能用来套取现金,更不能将消费券倒买倒卖。针对这些情况,支付宝后台已经开启了实时监测,如果发现有上述问题,公安将依法查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商家;移动设备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