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好“礼”台州首届伴手礼展销会要来了!
2021年03月31日 08:18:51 来源: 台州日报

  一场“伴手礼的盛会”要来了!3月30日,记者从台州市商务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好“礼”台州首届伴手礼展销会及伴手礼包装设计创意大赛的相关情况。

  本次“好礼知时节——好‘礼’台州”活动,具体包括哪些内容?意义何在?什么样的产品可以作为台州特色伴手礼入选?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开展。”市商务局副局长余昌斌说,现阶段举办的是伴手礼包装设计创意大赛,面向全市征集具有台州特色和台州文化底蕴的包装设计创意方案,截止时间为4月10日。第二阶段将举办好礼知时节——好“礼”台州首届伴手礼展销会。以台州好味道、好特产、好产品、好文创、好风光、好故事六大系列为主体展品框架,打造伴手礼品牌与精品展区。届时将组织约200家市内外伴手礼供应商参展。第三阶段将推出线上展会:建立好“礼”台州APP或小程序平台,设置“好礼精选”“好礼故事”“味美台州”等板块,并通过抖音等平台推广。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委秘书处主任潘德荣介绍,此次台州特色伴手礼是依据《浙江省特色伴手礼通用规范》来评测推选。优选条件主要包括地域感、品质感、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便携性六方面。

标签: 台州;设计创意;台州市;展销会;礼包;包装设计;创意方案;精品展...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好“礼”台州首届伴手礼展销会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