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洪畴:巾帼志愿者 “线上线下”忙带货
2021年10月05日 09:52:0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童琼琼

  “在三门就听到这里的番薯新鲜好吃,今天路过看到这里在摆摊,价格这么便宜,忍不住多买几袋。”9月29日,来自三门的吴先生说。当天,天台县洪畴镇妇联在镇区举办巾帼农创销万户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线上妇女当主播,直播在卖货;线下妇女来摆摊,吆喝售果蔬。

  国庆来临之际,该镇妇联充分发挥妇女的作用,利用不同经营模式帮助农户们推销农产品。镇妇联通过“掌上微网格”和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及时知晓各村需要销售的农产品,掌握农户们的产销信息,极大缓解农户们销售难问题。

  洪畴镇妇联一直积极探索助力乡村振兴、带领百姓走向共同富裕的有效做法。此次巾帼助农活动,是洪畴镇妇联对便民服务理念的一次实践。

标签: 妇联;农户;便民服务;农产品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台洪畴:巾帼志愿者 “线上线下”忙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