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诗路声音博物馆正式落成!在家也有诗和远方

字体:
—2022—
12/26
09:39:31
2022-12-26 09:39:31 来源:台州新闻APP

  近日,天台诗路声音博物馆落成仪式在天台山大瀑布游客中心成功举办。

  该声音博物馆的核心是21个天台诗路声音原创作品。天台邀请到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省唐诗之路研究会等相关单位的教授专家,对本地宝贵的诗路资源进行了系统性梳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宝档案》主持人任志宏、《舌尖上的中国》配音演员李立宏等配音录制。

  此外,天台还精心打造3台诗路朗读亭,供游客沉浸式体验;在国清景区、赤城山等诗路景点落地以李白、徐霞客、和合二仙为原型设计而成的IP落地标志物;发布明信片、台历、书签等文创周边产品;制作10个诗路实景沙画视频,依托浙江广电集团专属传播矩阵进行宣传。

  天台诗路声音博物馆的落成,将进一步提升天台山“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擦亮现代化和合之城“神山秀水心归处”的文旅金名片。

以诗为路,以声为引

走进天台诗路声音博物馆

遇见美,遇见自在诗心

在家,即可拥有诗和远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博物馆;唐诗之路;天台山;配音;广播电视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天台诗路声音博物馆落成仪式​在天台山大瀑布游客中心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