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休闲新去处!氡泉旅游度假区4项目今年计划开业
2021年04月06日 08:13:29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近日联合发布通知,同意116个单位创建第三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浙江共有5家单位入选。其中,温州泰顺县华东大峡谷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成功入选。

  该项目规划总面积2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5600亩,从“农业(农村)+”模式角度出发,大力推进农业种养殖、休闲农业、旅游观光三项重点工作,全力实施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打造集农业生产、农业休闲、文创体验、旅游度假、康体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据了解,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温州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重点项目、温州市市长项目工程,也是泰顺深化招商引资的“一号工程”。

  据该度假区的投资运营方介绍,整个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预计要到2028年,今年计划开业的4个项目为:松垟花开小火车主题乐园、会议中心、亿联世御酒店、种子星球。图为该度假区已经落成的蛟龙出海游客中心。

标签: 大峡谷;示范园;旅游度假区;农村产业;华东;温州;国家发展改革...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06296072571685.jpg

休闲新去处!氡泉旅游度假区4项目今年计划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