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瑞安市经信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3日 14:03:06 来源: 瑞安日报 记者 项颖

  日前,参加瑞安市工业经济业务知识培训班的全体经信局党员干部,相聚嘉兴南湖红船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学习会。

  嘉兴南湖作为中共“一大”的会址和中国共产党诞生地,是梦起航的地方,是每个中共党员心中向往的圣地。当天,全体学员瞻仰红船,参观烟雨楼,参加南湖“水上党课”,深刻感悟“红船精神”。在红船边,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连日来,市经信局系统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重温红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早落地、早见效、见实效。此外,该局突出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带头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明工作举措,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此外,目前该局正着手谋划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全面开启“问需企业问计基层”大走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发现问题、理清思路、争先创优。

  “全体经信人将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不断汲取澎湃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引领瑞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市经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叶昌隆说。

标签: 中国共产党;党史;嘉兴南湖;学习;党支部书记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23370970088598.jpg

瑞安市经信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