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女人无证驾驶拍视频留念 被群众举报受重罚
2021年06月07日 08:46:57 来源: 乐清日报 记者 郑露露 通讯员 徐昌波

  近日,乐清交警部门接到网友举报称:“一名女士无证驾驶,还拍了视频在网上发布。”

  网友提供的视频画面中看到:拍摄时间为夜晚,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双手紧握方向盘,操控着一辆宝骏轿车在路上行驶,对向车道上不时地有车辆经过。

  接到举报后,交警部门立即着手调查,通过对已有信息的分析调查,很快就确定视频中开车的女子身份,系虹桥镇峃前工业区某公司贵州籍员工吴某。同时办案民警查明吴某正在考驾驶证,但未通过所有的驾考科目,此次驾车上路属于无证驾驶。

  6月1日,民警依法将吴某传唤至交警中队,面对民警的询问,吴某承认自己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车上路行驶的违法事实。

  吴某介绍,她于2020年6月份报名考驾照,但在科目二考试中却屡屡败北,直到今年1月终于通过了科目二以及科目三的考试,后来因为没有时间,就一直没有去参加科目四理论考试,因此驾驶证还未取得。

  拍摄视频当天,因为朋友喝了酒不能开车,于是她帮忙开车送朋友回家,途中朋友拍摄了一段她开车的视频。

  因为这算是自己第一次正式驾车上路,吴某回家后就将朋友拍摄的视频剪辑后发到视频平台上留念,不曾想被网友举报了。

  现场,民警对吴某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标签: 乐清;驾驶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女人无证驾驶拍视频留念 被群众举报受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