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打造产学研检标平台
2021年06月11日 09:15:28 来源: 温州日报 温市萱 鲍南南

  日前,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温州医科大学检测技术研究中心、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分析检测中心相继挂牌,为产学研检标一体化发展提供平台支撑。

  据介绍,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实验中心依托其丰厚的大型仪器设备资源和市质检院先进的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双方联合共建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温州医科大学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在食品等方面开展科技研发创新、高精尖设备共享、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等合作。目前已开展保健食品检测项目扩项认证,进一步扩大检测范围,为温州市相关企业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分析检测中心由温州市质检院与华中院共建,主要为激光光电领域开展科研攻关,提供检验检测服务。双方将通过分析检测中心开展汽车用产品、船用产品、激光产品等部分检测能力扩项认证,进一步满足温州此类产品生产企业的紧急需求。

标签: 温州;科研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打造产学研检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