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鹿城区上线“家政便民服务电子地图” 开辟家政便民服务新渠道
2021年06月11日 09:17:43 来源: 温州日报 魏雯琦

  离家最近的家政便民服务点在哪里?家政阿姨哪里找放心?家庭保洁员有否推荐……为方便群众利用社区家政便民服务点,鹿城区人力社保局在高德地图平台上线“家政便民服务电子地图”,开辟家政便民服务新渠道。

  据介绍,鹿城“家政便民服务电子地图”以“应录尽录”为原则,将鹿城区范围内所有家政便民服务点全部纳入采集范围,群众可以在“高德地图”手机APP或网页版查询到服务点的名称、图片、地址、服务时间等详细信息,精准定位、一键导航。线上精准导引,使人社便民服务更加“易懂、易索、易办、易得”。

  此前,鹿城区人力社保局与高德地图平台合作,将局机关办事机构、辖区内41个社银网点和14个街镇便民服务中心上线“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为群众办理人社事项提供地图“指南”。本次“家政便民服务电子地图”上线正是对“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功能的拓展和补充,为人社服务群众拓展更加便捷的渠道。

标签: 温州;家政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鹿城区上线“家政便民服务电子地图” 开辟家政便民服务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