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乐清输配电行业协会换届
2021年06月11日 09:18:54 来源: 温州日报 叶建东 李中

  近日,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召开,通过选举,伊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胜友成为新一届会长。

  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4月28日,目前,乐清市的输配电设备生产企业2000多家,各类智能输配电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达5000多家。乐清全市电气行业中,新增的亿元以上企业主要集中于输配电行业。

  当前,我国正加速开展坚强的智能电网、电力物联网、“一带一路”和新基建等重大基础工程建设,对智能输配电产业的需求是万亿级和十万亿级的需求,以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智能箱式变电站、中高压电气、智能电力设备和电力物联网产品等为主要代表的乐清输配电行业成为“中国电器之都”乐清柳市继传统低压电器之后又一个新蓝海,近十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速发展。2020年,乐清输配电行业实现了年总产值400多亿元,占据了电气产业总产值的1/4左右,成为电气产业集群中最重要增长版块。

标签: 乐清;输配电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乐清输配电行业协会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