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助推12个项目完成投资14.5亿元 温州洞头党建联盟“联”到在建项目上
2021年11月17日 09:54:13 来源: 温州日报 通讯员 金棉沁 记者 徐龙飞

  “多亏了党建联盟的协调,让我们顺利复工复产。”洞头区精灵海岸养生庄园项目朱丽琴赞不绝口。记者昨获悉,自今年6月洞头区成立区级项目联盟党委以来,共助推12个共建项目完成投资14.5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不久前,因优先保供居民用水需求,洞头区精灵海岸养生庄园项目被限时限流用水。“当时我们项目正好在山体护坡和建筑结构顶板混凝土浇筑的关键时刻,停水不仅影响施工进度,也增加了项目的安全风险。”朱丽琴介绍了当时的困境。

  相关项目党建联盟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与环保、水务、街道等部门联系,通过运输供水车临时应急、延长片区主管道的供水时间、启动应急水源等措施,快速复通项目供水,及时解决停工问题,保障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据了解,为助力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今年6月,洞头区成立了区级项目联盟党委。区组织、发改等部门围绕全区33个社会投资类重点项目,统筹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要素保障职能部门等党组织力量,建立了12个项目党建联盟,形成“1+N”工作格局,让责任单位及行政部门的党组织与项目方,成为以项目党建联盟为轴心的“盟友”,切实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自项目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已开展现场服务30余次,召开联盟党委例会、协调会5次,收集问题38个,破解问题35个,助推12个共建项目完成投资14.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02%,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高速增长贡献了党建联盟力量,实现了党建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

 

  

标签: 庄园项目;养生;海岸;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助推12个项目完成投资14.5亿元 温州洞头党建联盟“联”到在建项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