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亚运场馆惠民开放 群众锻炼热情高涨

字体:
—2022—
07/07
09:21:30
2022-07-07 09:21:30 来源:温州网 记者 吴健

  温州体育中心百姓健身房重新开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锻炼。 蒋文广 摄

  连日来,温州持续高温,但仍挡不住健身爱好者的运动热情。近日,随着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分赛场)的开放,这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运动。据统计,仅三天就有上千人来此体验亚运级别的场所设施。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市体育中心,经过两年半时间的提升改造,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全民健身苑等设施都已重新对外开放。

  经过防疫检查后,记者来到体育场内部,看到不少前来锻炼的市民,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整个操场充满了运动气息。

  “得知这里重新开放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来此体验。”市民郑先生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附近,以前常来这里锻炼,但自从体育场改造、停止对外开放后,他就只能去附近的公园锻炼了。现在场馆免费开放,场内齐全的设施、崭新的跑道等无疑成了市民锻炼的好场所。

  随后,记者又来到百姓健身房,只见这里跑步机、哑铃等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大家在健身房内挥汗如雨,用激情燃烧卡路里,释放运动热情。

  “我们在保护好亚运场馆核心场地设施且具备亚运会比赛要求的基础上,开展了此次场馆惠民开放活动。”温州体育中心副主任林毅表示,该中心一开放,便有许多市民闻讯赶来。据初步统计,开放头三天,进入体育场晨晚跑的市民就有1300多人,百姓健身房有500多人。希望亚运场馆的提升优化成果能让更多市民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收获。

  据悉,自7月1日起温州体育中心亚运场馆设施陆续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7月1日起开放的场馆设施为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日间)、全民健身苑和百姓健身房等。同时,还为市民提供24小时停车服务,市民可通过体育中心锦绣路方向的2号门(8:30-22:30开放)和民航路方向的5号门(24小时开放)进入场馆群,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此外,室外篮球场、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晚间)、室外排球场预计将于7月中下旬对外开放;体育馆(羽毛球项目)和游泳馆也将于8月份对外开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体育;亚运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日起开放的场馆设施为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环体育场外场塑胶跑道、室外五人制足球场(日间)、全民健身苑和百姓健身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