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启动 学习先辈 激励担当
2019年06月17日 06:18: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顾霄扬 陈盛竹

  浙江在线宁波6月16日电 (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顾霄扬 陈盛竹) 6月16日,由浙江日报宁波分社、宁波市总工会、北仑区委组织部、北仑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在位于宁波北仑区霞浦街道的“张人亚党章学堂”启动。

  张人亚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优秀党员、上海工人运动领导人,曾保存了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文译本等党的珍贵史料。宁波市和北仑区重新整修、扩建了“张人亚党章学堂”,收集、提炼相关文献资料,打造了一个集“学、视、听、读、宣、做”于一体的开放式党员教育示范基地。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依托这一宝贵的红色资源,将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通过开辟线上线下“张人亚党章课堂”,举行“我的初心故事”征文评比,推动“张人亚党章课堂”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等形式,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印记,扛起当代人的使命担当,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标签: 初心;北仑区;党章;宁波市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活动启动 学习先辈 激励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