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政法微信十强揭晓
2019年07月13日 07:57: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法制报 肖春霞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法制报记者 肖春霞)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政法系统新媒体平安、法治宣传工作,创新新媒体法治宣传手段,提升法治宣传作品质量,拓宽新媒体法治宣传平台,7月9日至11日,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200期十强颁奖暨平安浙江(鄞州)新媒体培训活动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委政法委指导,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鄞州区委区政府、浙江法制报共同主办。

  为推进浙江政法新媒体发展,2015年5月,平安浙江网、浙江法制报联合打造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并于当月发布了首期榜单。如今,浙江政法微信排行榜已推出200期,涌现出大批优质微信公众号,创造了数以千计的“10万+”爆款。经过评选,“平安六和塔”“金华法院”“宁波检察”“杭州公安”“浙江监狱”等微信公众号荣登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公安、司法行政各条线十强席位,“平安鄞州发布”则摘取了政法新媒体创新奖。此外,新华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分获新媒体现场作品采制活动一、二、三等奖。

标签: 浙江;微信;排行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政法微信十强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