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2日 09:57: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珍珍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日讯(记者 黄珍珍)11月1日下午,省委举行通报会,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报浙江省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

  省领导在传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老同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传达好和贯彻好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做遵从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带头人,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作出老同志独特的贡献。

  在杭省直单位厅局级老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标签: 中央全会;浙江省;制度;贯彻;治理;杭州;省委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