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今起至20日 上海进博会场馆周边11家景区联合降价
2019年11月05日 20:48:35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广富林文化遗址 图源:视觉中国

  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进博会期间,除了逛展会之外,进博会场馆周边的11家景区也联合降价,为上海市民及参观游客提供好去处。

  部分景区降价表 图源:上海旅游微信公众号

  记者了解到,本次降价的景点优惠时间为11月5日-20日。其中,辰山植物园优惠力度最大,原价60元的门票,现只需要30元。

  东方绿洲,占地5600亩的天然氧吧,原价50元,优惠价45元。

  上海朱家角古镇,景区免费预约进入,景区内部的景点,“新水乡仿古游”,联票60元,优惠价45元。

  上海大观园,以红楼梦为原型设计的江南园林。成人票价55元,优惠价40元。

  张马景区,赏花、赛马,400亩地的花花世界。景区为开放景区,其中寻梦源梦水乡,原价80元,优惠价40元。

  古猗园,明清时期的私家园林,以宽阔大气的布局,在江南园林中独树一帜。原价12元,优惠价10元。

  上海汽车博物馆,国内首个专业的汽车博物馆,70辆古董车让车迷大开眼界。原价60元,优惠价45元。

  月湖雕塑公园,园内有几十件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雕塑作品,山水艺术融合为一。原价120元,优惠价90元。

  辰山植物园,华东地区最大的植物园,是秋天最佳的赏花宝地。原价60元,优惠价30元。

  广富林文化遗址,4000年前的文化遗存,有10多个展馆展示着古文化。原价40元,优惠价36元。

  锦江乐园,上海第一个大型现代游乐场,也是上海人的童年回忆。原价60元,优惠价54元。

  麦可将文创园,由旧厂房改造成的AAA级景区。半价优惠。

标签: 景区;优惠价;降价;上海;进口博览会;场馆周边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11/W020191107529056865878.jpeg

今起至20日 上海进博会场馆周边11家景区联合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