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坚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
2020年09月23日 05:55: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杭州9月22日讯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谊) 9月22日,记者从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机制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深入推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不断巩固和发展一体打击、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努力打造跨境赌博打击治理的“浙江样板”。

  据悉,自我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机制建立运行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破获跨境赌博案件19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万余名,打掉涉案团伙1800余个。

  接下来,我省将聚焦“打深打透”,进一步加强信息搜集和分析研判,抓好重大案件侦办工作,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将打击重点始终对准跨境赌博平台在境内实施招赌吸赌的犯罪行为;坚持打击和治理“两手抓、两手硬”,聚焦人员、账户、黑灰产业,尽快形成系统性的治理机制;及时梳理工作成效,开展以案说法和正面警示宣传,教育引导公众防范境外赌博团伙的引诱,自觉抵制和远离赌博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拒赌反赌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跨境;赌博;治理;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坚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