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柯桥:迅速行动 细查力改
2020年09月25日 06:02:40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柯桥站 许镜蕾 黄观军 区委报道组 魏金金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柯桥9月24日电 (共享联盟柯桥站 许镜蕾 黄观军 区委报道组 魏金金 记者 金燕翔) 9月24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位于该区齐贤街道兴齐村的柯桥佳迪工艺厂车间项目未经审批,施工过程中扬尘污染、污水横流。

  接到信访件后,柯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明确由齐贤街道主办,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协办,组成联合调查组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现场核查,该项目系厂房二次改造,审批手续基本齐全,未发现污水横流问题,但在现场管理和规范操作等方面有待加强。目前,柯桥区有关部门已责令项目建设业主在施工期间安排雾炮机等工具,严格按照施工现场100%封闭围挡、工地主要道路100%硬化、工地裸露砂土100%覆盖等“8个100%”进行扬尘管控,尽量减少对周围群众的生活影响。

  下一步,柯桥区将继续坚持“事不过夜、即知即改”原则,落实好存在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并加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问题整改“无盲区”,形成全社会联动、监管协同的生态环境保护机制。


标签: 生态环境保护;齐贤街道;污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柯桥:迅速行动 细查力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