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温州招引高校毕业生放大招
2020年09月25日 06:09: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艳琼

  浙江在线杭州9月24日讯 (记者 王艳琼) 9月24日上午,温州市政府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新闻发布会,并与省内市外42所高校建立人才工作联络站,真心诚意招才引才。

  根据此次“510计划”,温州将面向高校毕业生开拓10万个岗位、推出10项政策、安排10亿元资金、开展10项人才活动,力争用1年左右时间,新招12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涉及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还包括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了解,今年9月至明年9月30日期间,温州将为来温州就业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住房、社保、路费等“一条龙”补贴实惠。其中,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来温州企业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能分别领到总额7.2万元、3.6万元、1.8万元、1.08万元的就业补贴。

  开展 “510计划”攻坚行动,是巩固温州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的内在要求,对高水平助推创新型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下一步,温州人社等部门将全力扩大“510计划”影响力,政策执行到位,确保及时兑现、及时落地。


标签: 510计划;高校毕业生;温州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009/W020200925452266665977.png

温州招引高校毕业生放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