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吴兴网络零售额增速显著
2021年03月18日 08:41:3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郑嵇平

  据省商务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至2月湖州市吴兴区实现网络零售额61.41亿元,同比增长80.6%,高于全省平均32.1个百分点,网零总量占全市62.7%。无论是规模还是增速均领跑全市,历史性地进入全省前十,列第九位。

  吴兴网络零售业发展迅猛,显现出冲刺开门红的强劲势头。区商务局称,为促进该产业发展,当地今年启动“市场加云”“品牌上线”专项行动,推动网络零售市场升级。通过举办“宅家放心购、线上过大年”2021吴兴线上嗨购节、网上年货节等促销活动,增进经营主体线上销售活力。同时,与支付宝合作推出共计32万张、总值1000万元的暖心券,激发线上消费潜力。该区还善用网零新模式,今年以来参与直播带货的商品实现零售额2.38亿元。


标签: 零售额;网络零售业;产业发展;消费潜力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吴兴网络零售额增速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