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昂着头贴墙走,1米多长的菜花蛇杭州城西“散步”吓坏路人
2022年05月06日 08:39:57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杨友明

WechatIMG7263.jpeg

  “人行道上有条蛇,还蛮长的,还在地上爬。”昨天(5月5日)晚上7点半左右,杭州西湖区紫荆花路与文三西路交叉口南面的人行道上,有市民发现一条蛇后拨打“119”求助。

  接到报警后,距离该处最近的蒋村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处置。

  没几分钟,消防员就到了现场。

  这是一条1米多长的菜花蛇。“看起来状态还可以,正贴着墙爬行。”消防员说,菜花蛇无毒,但晚上出现在人行道上,确实蛮慌的。

WechatIMG7264.jpeg

  穿戴好防护装备,准备好捕蛇器具,消防员很快将蛇控制住,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内。

  “返回消防站途中正好路过西溪湿地,我们就在一处人员稀少的水边将蛇放生了。”消防员最后说。

标签: 消防;菜花蛇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205/W020220506311943379205.jpg

昂着头贴墙走,1米多长的菜花蛇杭州城西“散步”吓坏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