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层级化管理抓好复工防控
2020年03月12日 04:21:0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支奕 徐霜霜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元丹 通讯员 支奕 徐霜霜) 3月11日下午2时许,从四川老家回来的中国地质工程公司员工罗小红到达岱山县鱼山岛复工。他亮出身份证、健康码等,测温合格后,被等候在码头的项目部负责人接回分类管理。

  随着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最近几天进出鱼山岛人流增至日均8000余人次。为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岱山延伸“海上枫桥”经验,推行“科技化+连队化”管理模式。岱山县公安局鱼山警务站指导员郑凡潞告诉记者,鱼山岛是舟山警方“科技铁桶”工程下的一个科技管控岛,岛上实行人员入岛预申报制度,以此保障入岛人员健康安全。

  “对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人员,由企业统一进行入岛申请,入岛之前我们会结合大数据再复核。”郑凡潞介绍。

  目前,鱼山岛上有工人2.8万人。在人员管理上,鱼山警务站成立“工地防疫先锋队”,对工地实行层级化管理,并成立由警务站党员民警为支部副书记的结对式临时党支部,确保防控部署措施在各个工地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脉络清晰的层级化管理,既顺利推进了项目,又把防疫服务延伸到一线。”岱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复工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岱山层级化管理抓好复工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