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海域发生船只碰撞事故 一渔船沉没1人获救9人失联
2021年08月13日 08:57:07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来自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消息:8月12日傍晚,浙江台州籍渔船“浙椒渔运88781”与安徽安庆籍货船“兴茂鑫海”在舟山小板门海域发生碰撞事故,“浙椒渔运88781”沉没,船上10名船员遇险,其中1人获救,9人下落不明。

  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搜救应急预案,迅速调派海事、渔政、海警、东海救等7艘公务执法和专业救助船艇前往事发水域实施搜救,并协调组织附近30余艘船舶开展搜救,同时播发航行警告,发布安全通播,对事发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截至8月12日24时,9人仍下落不明。

  (原题为《舟山海域发生船只碰撞事故,一艘渔船沉没,1人获救9人失联》原作者孙燕。编辑张钟文)

标签: 事发水域;搜救中心;浙江省;获救;舟山;搜救应急预案;海域;安徽...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snews/202108/W020210813322252545817.jpg

舟山海域发生船只碰撞事故 一渔船沉没1人获救9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