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普陀多措并举凝聚青年力量

字体:
—2022—
10/11
07:20:08
2022-10-11 07:20:0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刘晓晓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晓晓)日前,舟山市普陀区民营企业“两个健康”暨新生代企业家青蓝大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区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会员企业党建工作者等近50人参加。

  随着党外青年知识分子、非公企业从业青年、归国留学青年、新的社会阶层青年等群体规模逐渐扩大,普陀区精准把握新时代青年统战工作新要求和新变化,团结好、服务好青年统战成员,推动青年统战工作活起来、强起来,为现代化新普陀建设凝聚青年人心、汇聚青春力量。

  在展茅街道创立普陀海创小镇新联会,在普陀区最大的创业园区成立普陀湾众创码头新联会,建立区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嗨创青年电商联盟、快递外卖小哥团青联盟……普陀区委统战部不断巩固和扩大青年群众基础,打造引领凝聚各界党外青年的桥头堡,让青年群体有了自己的“家园”。

  同时,普陀专注健康成长,加强线上线下对青年的号召引领、思想淬炼。发挥由90后年轻人组建的潮涌东海“青浪之音”宣讲团作用,依托全区20余个青年组织阵地、网上30余个党外青年社群,以及蚂蚁岛省级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基地,广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了解,今年已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学习培训、主题宣讲活动60余次,辐射党外青年5千余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青年;核心价值观;知识分子责任编辑:张达磊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