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七彩云滑”游乐项目正式对外运行

字体:
—2023—
01/24
09:10:34
2023-01-24 09:10:34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邹宸 通讯员 袁莹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兔年伊始,在舟山市定海区东海云廊(东山段),“七彩云滑”游乐项目正式对外运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体验参与。

  东海云廊源于五山水利工程,在建设之初,本意是作为舟山定海重要的防洪排涝设施,扛起除险保安的重任,但是在相关部门的灵巧运用之下,充分发挥该工程建设时留有的施工便道,让便道变绿道、变滑道,让这条云廊集防洪排涝、文化体验、生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

  “七彩云滑”玻璃滑道位于东海云廊东山段畚金入口200米处,沿山体一侧蜿蜒盘旋,总长260米,滑道出口设置了休息和等候平台以及缓冲区域,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春节期间半价收费,成人/儿童单人单次体验15元,也可亲子双人体验,收费20元一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游乐;游客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