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科学发展观在浙江 正文
   

镜头里的笑声

2007年06月1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2006年9月30日,云和县石塘镇小顺村作为“云和湖旅游村”迎来了许多游客,小顺村翻开了新的一页。

  小顺村地处云和湖畔,依山傍水,风景迷人。云和县因地制宜,依托该村田园风光、渔家风情等特点,推出了小顺农家乐示范基地、瓯江帆影摄影采风基地等旅游项目,将该村旅游产品推向市场,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在照片中,谢永芳(右二)的一根大辫子特别显眼,她脸朝天空,发出乡村姑娘特有的爽朗笑声。现在,她成了一名导游,向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展示家乡的美丽,这是她最乐意做的事。

  还有那位手扶斗笠的渔家姑娘,笑得眼睛眯成了线。这位叫作季丽燕(右三)的姑娘,开了一家“立秋溪鱼”农家乐,并且在店外的湖边养起了鱼,生意越来越红火。

  现在,小顺村已经成了云和县有名的“文化村”,许多摄影家慕名来此,拍下渔歌唱晚,拍下帆影点点,也拍下农民的笑容。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 朱小燕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