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聚焦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正文
   

童克祖:把爱国主义融入青少年教育全过程

2007年06月16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人物档案:童克祖,浦江县堂头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这两天,趁着省党代会会议的间隙,童克祖代表把手头的“堂头中学‘六个教育工程’实践活动方案”又进行了充实。他告诉记者,省党代会结束后回到学校,就要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

  在认真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后,童克祖更坚定了育人先育德的教育理念。他说,一个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千万个孩子是整个民族的希望。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童克祖深感责任重大。

  童克祖告诉记者,堂头中学将广泛开展以“中国了不起、中国人了不起、做个了不起的中国人”为主要内容的“民族精神代代传”活动,用发生在青少年身边的新气象、新变化、新发展启发青少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报记者张冬素)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张冬素 编辑: 陈雪晔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