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神突围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刚柔相济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反弹琵琶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王华元对话网友
与网民共话反腐倡廉: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第一部分 前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第二部分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第三部分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第四部分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第五部分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第六部分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第七部分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第八部分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斯鑫良回忆插队经历 :农村工作3年让人受益终生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6日讯(记者 叶海)工作满三年的大学生村官有哪些出路,可以享受到哪些优惠政策?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在作客浙江在线时透露,目前省里已经明确,从2009年开始,全省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招考公务员,将主要从选聘到农村和社区工作3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的大学生中招考;此外,各地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时,对招聘到村和社区工作3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也会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相应办法届时将会陆续出台。

  斯鑫良说,省里还会为工作满三年的大学生村官创造一些其他的发展空间,比如提供各种培训的机会,帮助大家走自主创业之路;鼓励大家有机会长期扎根农村、服务基层,通过法定程序参加村级选举,进入村级班子,等等。

  斯鑫良在访谈中说,在青年时代,他也曾作为一名上山下乡知识青年,在农村插队落户,度过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经历的艰辛和磨难至今历历在目。“这段经历,对我后来工作帮助很大。而三年的农村工作经历,也将会让大家受益终生。”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浪舟 于2008-11-28 11:02:04 就 斯鑫良回忆插队经历 :农村工作3年让人受益终生 评论
是要从农村大学生里面选拔,一个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大学生怎么能够了解到一些具体的情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斯鑫良:对贿选拉票“有报必查,露头就打”
·斯鑫良: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将形成制度
·斯鑫良为大学生村官“支招”:想法要和村民合拍
·斯鑫良:不让老实人吃亏 不让投机钻营者得利
·斯鑫良和网友谈公务员考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