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反家庭暴力控制吸烟 是杭州今年立法重点

   浙江在线03月19日讯 昨天,杭州市委召开建设“法治杭州”工作会议。

  “去年,关注了食品生产领域。今年,我们会关注食品的加工领域。明年,关注食品的销售领域。通过一系列监督,为市民把好‘口’关。”会上,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俞宝祥坚定地说。

  会上还确定了今年杭州立法重点:杭州市预防与制止家庭暴力条例、杭州市控制吸烟条例、杭州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条例、杭州市蔬菜农药残留监督管理条例的修订、杭州市环境噪声管理条例的修订。同时,安全生产、渔业资源保护、城乡规划等方面会开展立法前调研。

  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工厂倒闭、工人下岗,城市的失业人群比例会上升。城市下岗失业人员中的“40、50”、城镇化推进的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失业“新杭州人”、大学毕业生,成为今年就业重点关注人群。杭州准备通过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消除“零就业家庭”,主城区实现100%消除。

  “集中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会成为公安、检察机关的重点关注。”杭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春莲说,去年,共办理这两类案件17件,涉及资金达15亿元。今年,将与公安机关一起加大打击力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饭店茶馆对烟说“不” 杭州立法加强公共场所禁烟
·杭州禁烟场所吸根烟可能被罚200元 立法草案已出炉
·省“两会”开幕在即 代表委员呼吁禁烟
·杭州公共场所禁烟条例草案完成,三项内容受关注
·杭州公共场所禁烟立法草案初步完成 有望明年实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