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工联大厦拆迁清场商户大降价 这几天去逛逛工联吧

   浙江在线04月08日讯 近日,位于杭州延安路的工联精品城促销动静挺大:几乎每家店门口都贴上了“清仓、甩货”等降价标语。这些不寻常的举动都和一个事实有关:4月初,杭州工联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给商户们发出了通知书,告知市场将拆除重建,让他们尽量把存货卖完,减少损失;重建计划、安置工作等正在进一步研究。

  曾经名扬商界20余载的工联大厦,在成功转型为精品服饰市场后,因为城市整体规划,不得不暂别江湖。

  消息一出,“狂吐一口血”、“全场大特价”、“清仓”……几乎所有的促销词语都在大厦里出现,摊主的留恋和老顾客的扫货,两种情绪在春天的空气里交织弥漫。

  120元的棉T卖40

  小宝是工联三楼“RAIN”的女老板,主要经营韩国正版棉T恤及雪纺等衣服,适合20岁至25岁的女孩穿。4月1日,她接到市场方面的通知,工联要拆除重建。她的合同期截至4月19日,于是马上决定卸货。她打出“全部清仓,一件不留”的促销标语,进价75元一件的棉T,原来一件卖120元一分也不少,现在80元就甩两件。尽管已是亏本放血,还是有顾客习惯跟她讨价还价——她干脆就找人制作了一幅镜框,上面写着“已经亏本卖,如果您还价,请您走开”,以免多费口舌。小宝说,自己动作快,已清理得差不多了。

  在工联挣到首付款

  方程和小倩都是安徽人,方程今年25岁,女友小倩23岁,两人在2006年上半年租了工联一个摊位,经营时尚手表、皮带、帽子、眼镜等货品。

  三年下来,他们苦心经营,赚了够得上在杭城买一套小户型房子的首付。今年春节从老家回来,他们即听说大厦要拆,不日关门歇业。原本准备今年买房结婚的小情侣拿着房款犯了愁。

  首付不成问题,接下来的按揭怎么办?失去了这份刚刚让他们充满希望的生意,美丽的梦想还能实现么?

  人人都爱逛工联

  在工联购物的杭师院大三女生朱朱,得意地指着自己手上的一块仿阿玛尼手表对记者说,上个星期买的50元,昨天买到的,才20元。今天赶紧再过来扫货,留着送人!她的眼光不断在橱柜里搜来搜去,希望能再找出点花样来。

  工联大厦是许多小女生心中的乐园,也是明星们的乐园。据说,《我爱记歌词》里的思琦,就常常光顾工联,还在地下一层那个专卖蒙奇奇首饰的小店淘过许多货。

  拭目以待新工联

  2002年,改成精品服饰城业态的工联再战湖滨商圈,借助得天独厚的黄金地段,不到3年时间,精品城成功塑造了品牌,成了商圈内人气较旺的市场。可以说,这是杭州大型商场成功转型不多的例子。然而,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看你,工联精品城又要和杭州人暂时说“再见”了。

  记者从市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工联大厦地块已纳入拆迁重建计划,原拆原回。拆迁后,该大厦将高标准重新在旧址基础上建造。其设计风格、硬件设施、内外部装修档次都将达到杭城一流水平。

  目前,重建计划与安置工作等正在进一步研究。新工联何时能够再现延安路,还无从说起。

  新闻资料:工联大厦的前世今生

  解百、百大、杭州大厦、供销大厦、国大、工联、天工艺苑、景福、华侨、新天龙是杭州概念中的老“十大商场”。杭州工联大厦位于延安路、平海路,龙翔公交总站的交汇处,属湖滨商圈。

  到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千店一面的大商场面临挑战。大浪淘沙,一批商场在竞争中退出市场。杭大、银泰、百大、解百“四大天王”强势崛起。2007年,随着银泰百货的强势加速扩张,加之接管杭州百货大楼,杭州百货业转入了三分天下的格局。

  2002年,杭州工联精品服饰城正式开张,由杭州市二轻“控股”集团(杭州工联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在原工联购物中心的基础上投资新建而成,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

  重建后的工联大厦不仅购物环境更加完善,停车条件极为便利,而且重建后地下层将与地铁龙翔桥出入口对接,客流、人气以及整体经营状况都将发生大变化。


【4月8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浙江在线新闻精萃

 
篆隶行草书《兰亭序》
黑白的打败了彩色的
买西湖龙井送虎跑泉水
香皂“馋人”
·【每日精粹】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关注】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热点】NUK爽身粉承诺无条件全价退款 网购的也能退
·【股市】A股撤销上市第一案:立立电子退还本息今到账
·【追踪】清明小长假太子湾每天至少损失300平方米花草
·【调查】温州395人陷"免试驾照"迷局 驾校称业务已停办
·【资讯】工联大厦拆迁清场商户大降价 这几天去逛逛吧
·【社会】3条蒙面非洲裔大汉 义乌闹市打劫外汇“黄牛”
·【出游】180家杭州旅行社推同条线 集体特价周末省内游
·【趣闻】宁波一男子网上征婚 晒出房产证和一叠叠的现金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工联大厦重建计划确定 重建后将达到杭城一流水平
·工联精品城即将被拆除 具体重建计划尚未确定
·两家温州企业获全国轻工联合会科技奖
·假货卖近千元学生模不让进 工联仿冒奢侈品店被查
·明星用过的饰品成时尚宝贝 朱丹的耳环是工联淘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