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废弃厂房内聚众赌博 慌不择赌徒跳楼受伤

   浙江在线05月06日讯 昨天凌晨两点半,上城区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近江工业园区一废弃厂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抓赌。

  一些赌徒闻讯后,纷纷从厂房二楼窗口跳下逃跑,其中三人因此受伤,其中一名伤势较重,颅内出血,随时有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在跳楼中受伤的男子阿良(化名)。

  阿良回忆起凌晨的情况,还是有些后怕,“当时,我听到有人喊‘来人了’,一下子就慌了。慌乱中,我爬上了窗台,跳了下去。我前面已经跳下去好几个人。”

  阿良说,从二楼窗台跳到一楼地面,他的屁股首先狠狠地着了地,差点没把他疼晕过去。“黑暗中,我看到旁边有辆汽车,就爬到了车底下,躲了起来。”

  最终,阿良还是被警方发现了。

  跟阿良一同去赌博的王力(化名),昨天躺在病床上,双臂都绑上了绷带,一点都不能动弹。

  “你看看,嘴唇都缝了针,嘴巴里面还缝了9针呢,痛死了。”王力说,“我平时喜欢打打麻将,昨天晚上跟朋友吃夜宵时,说起这个赌博的地方,就一起去看看。两点半到的那里,3点不到警察就来了,真倒霉。”

  王力说,是一朋友开车带着他们一起过去的,一共有5个人,四男一女,“我跳下楼后,昏迷了几分钟,有些事情都记不大清楚了。”王力说,“一般带人过去赌博都会有钱拿的。”

  受伤最严重的郭某勇是从台州过来的。

  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抓获赌徒30余人,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